关于征集“2011年全校学术论文、著作”的通知

2012-11-0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979
 

各学院,各部、处、办,各直属单位:

2011年度全校师生员工发表的学术论著开始征集,现将有关征集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学术论文、著作是科学研究成果的重要表现形式,是学术水平的直接反映。征集的论文、著作将作为我校论著奖励、岗位和业绩考核、职称评定及其他业务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二、征集范围:在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我校师生员工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发表的论文(包括国内外刊物发表和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以及出版社正式出版的著作(包括专著、译著、编著、教材、工具书以及科普书籍等)。

三、征集要求:

由于年度统计急需上报著作相关信息,根据统计上报时间要求,请著作作者将《著作情况登记表》电子版于2012年2月25日前发给各学院科研秘书,并将著作两本交学院,学校机关各部处和各直属单位教师直接交科技部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论文作者请于2012年3月5日前将《论文情况登记表》及PDF格式的论文电子版发给学院科研秘书,机关各部处和各直属单位的作者直接发给科技部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请各学院于2011年3月10日前,对作者提交的论文情况进行审核汇总后报科技部。

联 系 人:王萍              联系电话:84892160

电子邮箱:std03@nuaa.edu.cn

 

附件:1.论文情况登记表

2.著作情况登记表

 

科技部

二〇一二年二日十五日


附件1

论文情况登记表

 

论文题目  
发表刊名 发表时间

20  年   卷   期

 
刊物主办单位  
会议名称 

会议日期

  
会议主办单位 

会议地点

  
论文类别 收录情况  

作者姓名(汉字填写) 出生年月

   年     月

所在单位

     院          系

 
作者身份(请在所属栏内打√)

学生

博士后

 

博士

 

硕士

 

本科

 

 

教师

正高

 

副高

 

中级

 

初级

 

其他

 

 

第二作者姓名 职称 第三作者姓名 职称  
第四作者姓名 职称 第五作者姓名 职称  
第六作者姓名 职称 第七作者姓名 职称  
第八作者姓名 职称 第九作者姓名 职称  
                           

 

征集范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我校师生以第一作者名义发表的论文(包括国内外刊物及学术会议发表和交流的论文)。

征集要求: 1.此表由论文第一作者填报,如第一作者已离校,由我校第二作者填报,以此类推,但必须填写论文全部作者姓名。

2.每篇论文按此表要求逐一填写,于2012年3月5日前将此表及PDF格式论文电子版发给学院科研秘书,机关各部处和各直属单位的作者直接发至科技部成果办邮箱std03@nuaa.edu.cn。

填表说明: 1.核心期刊目录请在科技部科技交流网页上查询。

2.<论文类别>,国内重要核心期刊论文填“Z”,国内核心期刊论文填“H”,国

际学术期刊论文填“W”,其它论文不填。

3.<收录情况>,SCIE收录论文填写“SCIE”,EI收录的论文填写“EI”,

CPCI-S(原ISTP)收录论文填写“CPCI-S”。


附件2

著作情况登记表

 

著作名称

 

出版社名称

 

出版日期

20   年   月

ISBN号

 

作者排序

 

撰写字数     万全书   万字

著作类别(在所

属类别栏内打√)

专著 编著 译著 教材 科普书籍 工具书 其他 

所属一级学科名称

 

所属一级学科代码

 

 

作者

 

作者姓名

(汉字填写)

 

出生年月

 年  月

所在单位

    院      系

作者身份(请在所

属栏内打√)

学生

博士后

 

博士

 

硕士

 

本科

 

教师

正高

 

副高

 

中级

 

初级

 

其他 
                                        

 

征集范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我校教职工撰写的由正式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包括专著、译著、编著、教材、工具书以及科普书籍等)。

征集要求:每部著作由主要作者送交2本,每位作者按此表要求逐一填写,将此表于2012年2月25日前发给学院科研秘书,机关各部处和各直属单位的作者直接发至科技部成果办邮箱std03@nuaa.edu.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