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11-0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038

各相关单位:

201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相关通知已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上公布。请各相关单位及时上网查看相关文件,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请申请人于3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科技部条件保障办公室,学校进行在线审核、打印、集中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不受理个人申报,由工信部统一申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项目申请书》)启用2012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下载《项目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打印。项目申请者务必于3月9日前将申报项目的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7份(含1份原件)及电子版、所申报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或非纸质(指不能用纸质呈现的)成果3套由申请人所在单位报送至科技部条件保障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科技部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