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南航外国语学院相继有多名教师成功申" />

简讯: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2017-03-19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568

近年来,南航外国语学院相继有多名教师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8项、江苏省哲学社科基金项目4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不仅申请立项的竞争比较激烈,国家哲学社科科学规划办对成果结项的要求也非常高,近期何江胜教授主持的“神话与英美现代主义文学研究”、郭纯洁教授主持的“汉英句法与语义界面的认知对比研究”和徐以中教授主持的“副词的语用分析及相关语音问题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已经顺利结项,取得较好成绩。这三项国家级基金项目的顺利结项,体现了项目研究者高水平的研究能力,同时也反映了学院近年来重视营造科研氛围、创造良好科研条件等举措初显成效。

学院今后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课题申报和研究工作的组织和团队指导,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发展,争取更好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