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评优评奖答辩

2017-10-1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193

2017年10月9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评优评奖答辩评审会外国语学院504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老师英语系副主任微微老师,日语系主任窦硕华老师、副主任汪丽影老师,辅导员李丽老师、彭欢老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此次评优评奖采取学生自主申报,组织公开公平答辩方式进行。在答辩中,学生们针对申报的奖项一一展示了自己。除了在学习成绩上的优异表现,大家在专业竞赛、学生工作、创新项目、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都表现出色,收获满满

一年中他们笃学思辨,各专业名列前茅的学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稳步上升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进步历程。一年中他们知行合一,从学生组织丰富经验,勇担集体、组织之任,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实践团队,实践结论被省级政府高度重视;从志愿争先锋热心公益校外兼职自立自强实践中收获反思与成长一年中他们学以致用,既在纽约模联会场拿下杰出团队二等奖,博世思辨,也在外语演讲、写作阅读、配音、口译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专业竞赛获得佳绩,勇攀高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文科学生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三等奖,校级院级创新项目负责人等。

评审团老师们也针对学生的答辩提出问题,并给于相关的建议。深刻的建议引发答辩学生的反思,指引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更加明晰自己的方向,更好丰富完善自己。

本次答辩评审会不仅参加答辩的学生一次总结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激励更多学生以身边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合理规划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勇于担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