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大学成就奖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2019-04-23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68

延续榜样精神,传承优良学风,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评优评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和学院评选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1111教室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大学成就奖及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教学办主任黄潜、本研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同学们的积极申报和学院的材料审核,共有11位学生参与了今天的答辩。他们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竞赛、志愿工作等方面多角度、多切口阐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努力的点滴、遇到的挫折、收获的肯定。

参加答辩的同学不仅有优异的成绩,有的还活跃于不同领域,获得国家级表彰;有的从大一起便积极参加校院级组织,坚持在学生组织扎根;有的在大学期间赴企业实习或赴境外交流交换学习,不断开拓视野;有的热心公益,倾心社会,服务他人;有的学以致用,服务母校……

本次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的卓越风采。他们用自己大学的经历告诉在场的师生,每一种经历都是宝贵的财富,每一次努力都是成功路上不可或缺的积累,大学的生活需要优秀的成绩,更需要多样的经历与丰富的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