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本科生学业攀登计划

2019-04-30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513

为激发学生学业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学生学业提升,营造学院良好学习风气,4月3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学风建设本科生学业攀登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各年级辅导员、学业攀登计划参与学生出席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彭欢主持。

活动开始,梁薇针对本科生学业攀登计划分别从目的意义、针对群体、实施方案、奖励办法四个方面做出了详尽的解读,鼓励同学们要准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自我。她指出学院将发挥多方力量对要求进步的学生进行个体追踪及学业帮扶,力求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完成既定学业攀登计划。最后她寄语学生:“相信自己,相信他人;坚持不懈,携手前行,勇攀高峰!”

随后,举行了学业攀登承诺签署,学业攀登计划参与学生郑重承诺将围绕个人学业攀登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努力上好每一堂课,按时完成每一份作业,认真对待每一次自习,积极与本人导师、辅导员、朋辈学业伴读导师沟通配合,努力实现既定学业攀登计划!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本科生学业攀登计划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正式发文,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学院优良学风,是学院针对不同学生个体开展精准学业帮扶的一次践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