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2019-06-10作者:孙梦鲁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492

6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将军路校区和园食堂3楼举行,辅导员彭欢与毕业生们共同分享这一难忘的美好时刻。

骄阳六月,活力四射。那是毕业的狂欢,那是硕果的见证。晚会开场前,毕业生跟随大屏幕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在校生活,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同学们的大学经历,勾起了同学们对于大学四年校园生活的无限眷恋。

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登场,2019届本科生毕业晚会拉开帷幕。主持人轻快活泼的话语拉近了大家彼此间的距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晚会上,开场舞蹈、经典歌曲串烧等一系列节目引来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一个个动作、一串串旋律留下了校园里最美的毕业符号。

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合作互助努力赢得比赛,大家赢得的不仅仅是奖品,更是大家四年同窗友谊的结晶。


毕业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大家互相拥抱,合影留念,依依惜别。本次晚会是学院送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礼物,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大学四年时光,珍惜过去,展望未来。在师长的叮咛下,在同窗的祝愿中,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将开始新的追梦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