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

2019-06-23作者:刘凡玉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53

为更好的开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楼101教室举办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徐以中、辅导员刘凡玉及全体2016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由辅导员刘凡玉主持。在开始的升学出国动员环节,徐以中以漫画和照片的形式生动地简述了自己的硕博生涯,并指出人的一生要积极主动提出问题,要做对社会有益的事;之后他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政策以及学院近年来学术科研成就,希望有升学意向的同学慎重择校,努力拼搏。

 接下来,刘凡玉对“准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她为大家展示了学院近三年学生的升学、就业数据与实例,具体分析了外院毕业生就业去向,提醒学生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发布,拓宽信息获取渠道,把握机会;同时勉励学生们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准确定位,早做准备,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动员会帮助2020届毕业生明晰了专业升学去向及就业前景,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颇多,对自己今后的升学方向、就业规划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