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暨督导意见反馈会

2019-06-24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77

6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22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暨督导意见反馈会,特邀联系我院的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云乃彰教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副院长刘长江、学院督导组组长谢小苑、督导组成员、各系部主任、近三年新进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刘长江主持,督导组组长谢小苑介绍了督导组日常工作,各位督导组成员对本学期试卷及论文抽查结果、听课请况等进行了反馈,重点交流了与新教师相关的各方面情况,指出大多数新教师具备亲和力,善于与学生互动,口语流利,知识面广,但也存在经验不足、权威不够等问题,建议通过集体备课、团队帮带、观摩优秀课堂等方式改进。新教师发言回应了督导意见,认为在日常课后交流和本次集中交流中很受启发,有助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同时也请教了在课堂设计、成绩评定等方面的困惑之处,并得到了督导老师的细心解答。

云乃彰教授肯定了院督导组和新教师的工作,表示愿意作为桥梁传达大家对学校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长江副院长总结了会议内容,左彤云书记希望新老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