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助力世界赛事 行业领军者发来感谢信

2019-07-0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23

6月20-23日,2019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CDSF街舞世界杯在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于南京溧水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作为赛事的中英双语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工作。



赛事期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深厚的语言功底、宽阔的知识视野、良好的沟通能力”,深受主办方等各界的好评。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学生的出色表现与学院长久以来的培养密不可分。为此,该企业特向外国语学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学院在志愿者招募工作中给予的重要支持以及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和在校企合作中的积极贡献,希望学院能够与其继续深化合作,在携手培养高素质人才中做出新的成绩。

据悉,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知识产权服务外包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是国内规模首屈一指的翻译公司,也是外国语学院挂牌的实习实践基地。多年来,学院与该企业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均有着持续良好的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优质平台与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