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范祥涛教授主编图书《China Today(国际版)》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

2019-08-2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75

8月21日,外国语学院范祥涛教授等撰写的图书《China Today(国际版)》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中宣部进出口局副局长赵海云,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凤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江涛,凤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副总经理徐海,圣智集团全球副总裁保罗·加佐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范祥涛与美国圣智集团Gale出版社总经理Paul Gazzolo合影留念


《China today(国际版)》由我校外国语学院范祥涛教授、吴鼎民教授带领几位教师共同撰写,作者十年磨一剑,经不断打磨润色,与时俱进,几易其稿,毕数年之功终成此书。该图书是一本向外国人介绍当代中国概况的英文图书,包含自然资源、经济金融、餐饮美食、中国梦等18章,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全面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余年来,当代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主编与编辑合影留念


《China today(国际版)》是中宣部为新中国成立70年立项的海外图书出版项目,由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与圣智集团合作出版。该图书国际化出版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的有效举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读者非常期待了解当代中国的各个方面,该图书充分起到了展示中国面貌、传播中国文化、传达中国精神的目的。


范祥涛与圣智集团Gale出版公司国际部经理Terry Robinson合影留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