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来访我院

2019-08-30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71

 8月23日,美国伯克利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舍尔曼院长、院长助理亨利一行应邀来我院访问,就南航外国语学院和伯克利大学语言学院之间的广泛合作做了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对外联络中心主任赵富春参加了此次会谈。

 范祥涛院长代表学院对舍尔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合作做了充分的意见交换与沟通。会谈中,范祥涛院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优势、行业地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重点项目,关键步骤,合作形式以及必要的技术手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提出了具体的合作路径。舍尔曼也对伯克利大学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南航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合作建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达了与南航外国语学院早日建立教育合作的良好愿望。

 此次会谈气氛热烈融洽,交流充分,成效显著。舍尔曼院长热切期望尽快建立起南航外国语学院与伯克利大学语言学院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推进两校之间进一步的友好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