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7级举行“诚信考试与明确目标明确”专题年级会

2019-12-18作者:刘颖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518

临近学期末尾,为了杜绝考试作弊行为,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诚信考试诚信与明确目标”专题年级会,让学生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同时引导2017级学生有效安排寒假时间,充分规划未来目标。

辅导员彭欢首先向全体学生说明了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的界定及处理办法,考试作弊行为范畴及处分方法,之后从身边事例出发,列举了其他学校曾经的作弊案例,告诫同学们切忌以身试险,诚信考试是每一位同学都应当具备的良好美德履行的基本义务。

随后,辅导员彭欢指出,在马上来临的寒假中,希望同学们需要尽早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着手准备,选择考研的同学们要开始进行择校,选择就业的同学们要开始寻找合适的实习机会,选择出国的同学们则要认真准备出国材料。此外,她还为同学们列列出了2019届学长学姐们的未来毕业去向,分门别类地分析学长学姐们的去向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提供了参考。

本次专题年级会安排在期末考试及寒假前意义尤为深长,希望借此特殊时间节点对同学们开展有效引导,相信外院学子们定会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考试作风,有效安排寒假时间,为合理选择未来方向做好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