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以中教授和研究生曹思仪联合发表的论文被EI收录

2020-07-02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152

外国语学院徐以中教授为通讯作者,研究生曹思仪为第一作者的论文《The Study of Prosody-Pragmatics Interface with Focus Functioning as Pragmatic Markers: The Case of Question and Statement》被第22届国际语音数据库和测评技术协调与标准化东方分会 (The Oriental Chapter of 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for the Co-ordination and Standardization of Speech Databases and Assessment Techniques)选为大会汇报论文,此项会议在菲律宾举行,为亚洲顶级的语音信息技术年会。论文全文已发表在IEEE Xplore,EI检索收录。



附:《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工程索引》(简称“EI”)、《科技会议录索引》(简称“ISTP”)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许多高校和科研机构均以被这三大国际检索刊物收录及引证论文情况来评价学术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