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会

2020-07-1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052


为更好开展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姜礼福、研究生教务员刘凡玉、辅导员彭欢及全体2021届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彭欢主持。

大会开始,姜礼福分析了疫情期间就业、升学的新形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政策和师资力量,为有升学意向的学生剖析了选择我院读研的优势。刘凡玉介绍了我院近三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让学生们了解到往届研究生录取及就业情况,为有报考本院研究生意愿的学生提供了参考。他们希望有升学意向的同学们要慎重择校,努力拼搏。


随后,彭欢对“准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她为大家展示了学院近六年学生的考研、保研、就业、留学数据和学生地域分布图,详细地展示了不同方向发展的可能性,提醒学生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发布,拓宽信息获取渠道,把握机会;同时对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心态表示理解,勉励学生们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准确定位,早做准备,充分把握、合理利用大三暑假的关键时间,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动员会帮助2021届毕业生明晰了专业升学去向及就业前景,同学们普遍表示要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合理定位,明晰未来的发展道路,更有信心地面对大四学习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