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智鑫老师在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2020-09-02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03

8月22日,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落下帷幕。我院徐智鑫教师全心投入,精心设计课件,并根据专家意见对课件逐字修改、反复打磨,在竞赛的舞台上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学养和风采,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得文科组二等奖。

学院与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校工会通力协作,帮助参赛代表充分备赛,全面提升教学技能。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昂海松教授、我院谢小苑教授、刘长江教授和徐以中教授作为大赛的咨询顾问,组建了一支以国内教学培训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各类教学大赛获奖教师为骨干的大赛培训师团队,开展实施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并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材料、教学展示环节、教学反思情况组织了多轮演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