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2020-09-0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062

93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于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徐以中、副院长姜礼福、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主持。

典礼开始,院长范祥涛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范祥涛为2020级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从培养正确三观、融入校园、读好书及加强身体锻炼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新生们尽快转换角色,在南航度过一段充实的时光。

研究生导师代表张立新对新生们表达了殷切地嘱托。张立新从教育的四个层次谈起,提出了要智慧学习,同时强调了作为语言类研究生读书、研究的重要性。

研究生新生代表姚海涛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老”南航人的心得与体会和对未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待,表达了成为国家、社会所需要的优秀青年的信心与决心。

典礼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导师见面会。各专业方向新生至分会场,与研究生导师面对面深入交流,增强研究生新生对专业的进一步认识,增进师生间的沟通,加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