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2020-09-1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111

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15期日语培训班。因一流的师资、专业的培训出色的教学效果,在同学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为满足前来咨询的广大日语爱好者的需求,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办第16期日语培训班,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一 课程介绍

班级

学 习 内 容

开 课 时 间

课时

费 用

初级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上

9月24日—12月中旬

周二、四、六晚

100课时

1500元

中级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下

9月23日—12月中旬

周一、三、五晚

100课时

1500元

二 适宜人群

  

初级班:适合于对日本文化、日本动漫、日本游戏或日语感兴趣并希望初步掌握日语学习方法的同学。

中级班:适合于参加过初级班学习或自学过初级课程,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同学。

  

三 报名方法  

直接填写报名表或访问课程主页查看课程介绍后报名(课程主页上也可填写报名表),并于开班前缴纳相关费用。

课程介绍

报名表格

四 缴费方式

前往交通银行或网络汇款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款项来源请务必注明日语培训费(初、中)和报名学生姓名。第一次上课时将交款证明交于上课老师。

如有不明白事宜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咨询。请报名的同学加入此群,之后所有相关通知直接在群中发布,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五 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0号—9月30号

  

六 上课地点

外国语学院一楼教室

  

  

联系人:王老师 1385192389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