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2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89

9月8日-9月12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共107名,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青年协会以及近40名志愿者通力配合,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疫情是一场大考,鉴于今年迎新工作的特殊情况,外国语学院以学生为本,精心筹备,为所有新生排忧解难,贴心服务,送去学院温暖。

  

  

迎新当日,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新生,帮助办理入学入住手续,搬运行李,热心解答疑惑,并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刻有名字的专属小礼物。新生表示,志愿者们温暖的微笑,让他们感到离家求学并不孤单,给他们留下了很棒的学院初印象。

  

  

9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党委副书记梁薇走访新生宿舍,给予祝福与关怀。看望学生期间,学院领导关心了学生报到及新环境适应情况,鼓励学生进入大学后应更加刻苦,有任何困难都可向学院寻求帮助。

  

  

后期,学院还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及学院专业特色发展,召开学院开学典礼、专业介绍会等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更好适应新角色,不负青春韶华,谱写在外国语学院的人生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