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流程”专题分享会

2020-09-30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51


9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D1113教室顺利开展“党员发展流程”专题分享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陆涵奇。

IMG_256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理解党员发展流程,党员代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专题分享会为新生们答疑解惑,为党吸纳新鲜血液。分享会伊始,陆涵奇同志围绕党员发展总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党员发展要恪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强调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

IMG_4592

随后,陆涵奇同志为新生们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具体程序和手续要点,指导新生进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强调《入党申请书》要如实反映自己思想的真实情况,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党的领导,跟党走,听党指挥。

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总体的了解,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