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茗扬开拓者奖学金”签约仪式

2020-10-10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995

9月30日下午,“茗扬开拓者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327会议室举行。南航校友、外国语学院2010届毕业生冯科茗、谢志扬,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院党委副书记梁薇,院2010届毕业生英语系班主任王晓玲,院2010届毕业生辅导员、将军路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丽,院资助工作干事彭欢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温馨会谈。左彤云代表学院欢迎两位校友在国庆及中秋双节到来之际的特别日子“回家”,对他们给予学院发展及学校外语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梁薇回顾了校友设立“茗扬开拓者奖学金”及协议拟定的全过程,表示学院将严格遵循协议约定,组织公开答辩,表彰学院在团队协作精神、责任担当意识、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助人奉献精神五个方面有突出事迹的优秀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校友冯科茗、谢志扬真诚地表达了创立“茗扬开拓者奖学金”的初衷,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能激励学院学生更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两位校友表达了对班主任王晓玲的感谢,表示自己的成就离不开学院和任课教师的谆谆教诲,所以他们通过设立奖学金来回报母校、回报学院,并表示后期会鼓励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加入他们。王晓玲、李丽深情回忆了两位校友在南航求学时做志愿者、参加校园歌手大赛等的一些经历,那些过往瞬间把大家带回到美好的从前。王晓玲感谢两位校友在奖学金中设立定向类奖项“王晓玲老师特别奖”,表示这是对她教师工作的充分认可,是她作为一名教师最光荣的事情。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茗扬开拓者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冯科茗、谢志扬和梁薇分别在协议上郑重签字。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今后将携手并肩,通过“茗扬开拓者奖学金”,激励更多外语学子不断开拓、积极进取,提升外语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外语事业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