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素养公开课暨2019-2020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

2020-10-20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我校“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外国语学院于10月14日晚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开展素养公开课暨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以中、党委副书记梁薇、团委书记关天茹、英语系系主任张立新、日语系系主任窦硕华、本科生辅导员彭欢、盛嘉贤及两名本科生新生代表担任评委。公开课由2020级日语专业新生王思捷主持,学院本科生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公开答辩的奖项包括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年度)特别嘉奖,共15位优秀学子申报评选。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

自我陈述环节,答辩选手们将他们奋发向前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成绩的背后,更多的是满怀热忱的坚持。出众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出彩的竞赛名次、丰富的实践经历,他们显示出外院学子最优秀的一面,也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在肯定答辩选手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们的未来发展进行指导。

本次素养公开课暨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在掌声中顺利结束。无论是答辩选手们砺志笃学、专注科创的奋斗经历,还是他们投身志愿服务,走出校门走向世界的胸怀眼界,都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信仰公开课,激励同学们以身边优秀的学子为榜样,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将自己在南航的日子变得更有意义、更精彩,努力开创辉煌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