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外院青年爱学‘习’”主题新思想公开课

2020-11-1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17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今年8月成功召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与党中央致词中的丰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10月17日至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陆续深入开展以“外院青年爱学‘习’”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

为使此次公开课开展更有实效,学院团委前期给各团支部书记开展了面上培训,各团支部积极准备、精心策划,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

在线下讨论时,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团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线上交流中,有的支部在会议中选择用声音传达自己的心声,有的则选择了以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团员青年以小组或寝室为单位多样方式分享学习感受。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在群内分享学习感悟,通过自我学习和与他人分享,更加深刻理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新思想公开课使外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刻认识到要紧跟时代脚步,以昂扬的精神、踏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奏响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外院青年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