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0-11-18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514

10月16日,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海榕、党委书记雷贵荣、副院长季莉、党委副书记张春雷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院长范祥涛、党委书记左彤云、副院长徐以中、党委副书记梁薇、副院长姜礼福、学院党政办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范祥涛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张海榕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范院长表示,两学院在长期建设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张海榕院长表示,两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联系,希望今后能更加密切交流,不断促进双方各自的发展迈向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基层党建、学生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