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之就业专项辅导活动

2020-11-19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04

为了有效助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之就业专项辅导活动,辅导员彭欢与已就业学生一起走进学生宿舍,与2020届意向就业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与就业帮扶。

此次与你“宿”说主题活动以意向就业毕业生为主体,辅导员与学生们相聚在辅导员之家。辅导员彭欢分析了现阶段的就业形势,每位同学也就自己的实习与就业情况进行了积极交流。在充分了解每位同学的自身需求与现实情况的基础上提出针对性的就业建议,再次对每位同学的个人简历提出了个性化的修改意见。同时,邀请了2位已经签约工作、面试经验丰富的同学,从秋招经历、面试技巧与个人感悟等方面分享经验,为意向就业同学切实提出有效建议。在同学经验分享与辅导员的关心指导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尽管疫情之下的就业压力不容忽视,但在个人的努力和学院的帮助关怀下,有信心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力求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切身利益,关注每位学生的就业与升学去向。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之就业专项辅导活动延续往届传统,旨在立足学生实际,精准引导,贴心帮助,保障毕业班学生们的就业质量,为学生的未来规划提供切实有效指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