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 “榜样·对话”之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

2020-12-0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64

为帮助20级新生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和学习生活习惯,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近学生,开展“榜样·对话”之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时间管理知多少专题系列分享会。学院副院长徐以中与高年级学生一起走进宿舍,与20级新生深入交流,引导新生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第一期分享会邀请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立群奖学金获得者郑怡、龚思婧,她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所得所失,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就考研、就业、出国三个方向与新生们展开讨论,为不同意向的学生提出四年时间规划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尽早朝着自己的意向目标前进。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

第二期分享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以中,以及2019-2020学年航空工业奖学金获得者刘怡君,徐以中从学生自身出发,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未来规划,亲切地为学生们提出建议,指导同学们兼顾学业与生活,在南航度过富有意义的校园时光。刘怡君分享了自己的校园学习及生活经验,并针对同学们各自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新生们纷纷表示,期待今后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里留下精彩的回忆。

外国语学院力求全方位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关心每位学生,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活动延续往届传统,旨在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合理分配利用自身时间、做好未来规划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同时,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提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大大提升了学生对于学院的亲近感,增加了专业认同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