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榜样•对话”之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社会实践知多少”专题系列分享会

2020-12-08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47

为了有效帮助低年级学生熟悉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开展“榜样·对话”之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社会实践知多少”专题系列分享会。院长范祥涛、辅导员彭欢与高年级学生们一起走进宿舍深入交流,充分指导低年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

第一期分享会邀请了实践经验丰富的刘佳玲、李艳红分享团队实践和个人实践的经验。Mr. China团队负责人刘佳玲从实践要求、团队分工、个人收获等方面进行分享,以自己个人经历为切入点,分析个人立项和校级长期立项的异同点,为同学们提供了珍贵的指导意见;获得美的公司实习的李艳红从实习的重要性、前期准备、笔试面试技巧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准备过程,分享了很多实习干货。

第二期分享会邀请了院长范祥涛、两位高年级同学与20级新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刘颖就社会实践的准备期与黄金期、活动主体与方向、获取实习经验的途径进行分享;朱芷苑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启航活动与中国抗疫视频制作团队,为有意向的同学切实提出了有效建议,两位高年级同学针对性地解答了社会实践相关提问,再次对每位同学提出了个性化的建议。最后,院长范祥涛鼓励大家发挥英语专业专长,在社会实践中汲取经验,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求全方位保障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本次“榜样·对话”之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社会实践知多少”专题系列分享会延续往届传统,旨在立足学生实际需求,精准引导,贴心帮助,为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提供切实有效指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