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外院共学党史——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

2021-05-0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89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领广大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潘银良为全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主持。

  

  

         潘银良老师围绕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这一主题,从“良好的开局”、“曲折的探索”以及“探索的成果”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建设的曲折发展史,潘老师逻辑严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敦促师生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师生党员们深受鼓舞和触动。

         为检验师生学习效果,在党课最后,学院围绕前两次课程的学习内容,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现场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党课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二讲。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系列党课的形式不断深入推进全体师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帮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启迪智慧、提升品格,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