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好声音”梦想公开课暨—“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评优答辩会

2021-05-12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57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好声音”梦想公开课暨“大学成就奖”、“优秀毕业生”评优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梁薇,英语系主任张立新,日语系主任窦硕华,院团委书记李萍,本科生辅导员盛嘉贤、彭欢作为评委参加了这次答辩,参加本次评优答辩会的还有各年级学生代表。

  

  

         经前期学生自主申报、学院资格审核,共有7位毕业生同学参与本次答辩。陈诺连续四年绩点专业排名第一,积极参与国内外交流学习活动,致力于从校门走向国门、从中国走向世界;徐方忆积极参与活动比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陈卓然思考深入,致力于求真探索之路,不断提升、超越自我;张展旗奋发努力、坚持自我,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以自身激励他人;刘敏杰参加各类竞赛,不断成长、不断进取,保研至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苏玥坚定学习信念,积极参加实习实践,用尝试去精彩;薛琬荷坚定艺术之路,开创南航首个合唱团,让世界听见南航的歌声。

  

  

         此次梦想公开课暨评优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南航外国语学子广阔的国际眼界与不懈的探索精神,答辩者们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外院学子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学院后期将通过微信推送、分享会等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优秀事迹,以激励更多学子超越自我、不负青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