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外院共学党史——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四讲

2021-06-1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5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平旭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主持。

  

  

         平旭老师聚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出发,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真实客观的史料与当代社会热点问题相结合,回顾了我国近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果和重大变革,同时也对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做了深入解读,要求我们在这个新的“觉醒年代”,要认清国内外形势,志存高远,积极作为。在座全体师生党员深受鼓舞。

  

  

         据悉,本次党课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的第四讲,后续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旨在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引领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感悟思想伟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