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南航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2017秋季南航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2017-09-04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279

2017秋季南航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ようこそ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南航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10期中、外教联合日语培训班。因一流的师资、专业式的培训、出色的教学效果在同学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为满足前来咨询的广大日语爱好者的需求,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办第11期日语培训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课程介绍

班级

学 习 内 容

开 课 时 间

课时费 用
基础班《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9月18日—12月中下旬周一、三、五晚100(外教10节)1500 
 中级班《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 9月12日—12月中上旬周二、四、六晚100(外教50节)1500

 适宜人群

基础班:适合于对日本文化、日本动漫、日本游戏或日语感兴趣并希望初步掌握日语学习方法的同学;

中级班:适合于参加过初级班学习,或自学过初级课程,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同学。

 报名方法

扫二维码加入“2017年秋日语兴趣班”微信群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发送到“2017年秋日语兴趣班”微信群,并于开班前缴纳相关费用。

 缴费方式

在交通银行(本部西门北侧或江宁校区北门校医院旁)向大堂经理索要填写现金解款单。填写内容如下:收款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款项来源:日语培训费(基础/中级)(请务必填写学生姓名和所报班级),金额:1500元,交通银行盖章后方为报名成功。请缴费同学务必妥善保存盖章的现金解款单和回执单(红联和蓝联),在第一次上课时交给老师。

2017年秋日语兴趣班”微信群二维码:

 

如有不明白事宜欢迎入群咨询。请递交报名表并缴费成功的同学,务必把群名片改为:2017秋+真实姓名,以便老师统计和联系。之后所有相关通知直接在群中通知,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报名时间:201795号—915

 上课地点:外国语学院一楼教室

  联系人:王老师  1385192389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9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