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9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

2017-09-08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73

20179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会于外国语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刘长江、副院长徐以中、专业教师、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和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2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梁薇主持。

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新生典礼的序幕院长范祥涛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亲切的问候,给新生们介绍了南航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祝愿新生度过充实有趣的大学生活,夯实语言基础,尽快转换角色,全面发展。

教师代表巫和雄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向新生表达了充分利用南航学习资源,提升专业知识,丰富大学生活的重要性。优秀学生代表谭笑新生分享了她学术成长和模联之路,讲述了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她如何实现从工科到外语的跨专业学习,如何实践去看世界。

两名新生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展示了他们的信心和决心。现场还举行了佩戴校徽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向新生代表们佩戴了校徽,代表着新生正式成为南航外院人,迎接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后学院还分别举行了本科生专业介绍会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等活动,增强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加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