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赴江北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作者:李林泷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1月14日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江北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江北新区研创园和南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校址。

在江北新区研创园,大家参观了研创园位于腾飞大厦的展厅,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及周边产业配套等情况,领略了研创园从零起步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园区披荆斩棘、创新突破的拼搏精神。

在南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筹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焱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江北校区校址参观,感悟学校的快速发展与规划建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院党委与基层党支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拉近了教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交流,促进了师生关系,鼓舞广大教职工党员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为实现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为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