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11-2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73

11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旨在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周克印、外国语学院院长范祥涛、书记左彤云,副院长徐以中、姜礼福和近20位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青年教师针对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涉及教学、科研、学院发展等各个层面。青年教师还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参会的各位领导认真倾听了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各类问题进行对话和讨论。

  

  

周克印主任介绍了学校正在开展的同青年教师相关的工作安排,并鼓励青年教师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去,扩充学术视野,增强专业素养。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学院的未来同青年教师密不可分,学院将会努力为青年教师提供发展平台,也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积极抓住机遇,找准自己工作生涯的标杆,快速成长为支撑学院发展的栋梁之才。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有了学校和学院的全力支持,自己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更加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