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与你“宿”说主题进大寝之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0-12-2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03

气温骤降,寒冬到来,考研也进入了最后备战阶段。为了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副院长徐以中、党委副书记梁薇、辅导员彭欢一起走进学生宿舍慰问考研学生。

院领导们为2021届考研学子送上包括文件袋、涂卡笔、签字笔等文具和口罩、暖宝宝在内的考研温暖大礼包,其中还有专属于每个人的手写贺卡,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

在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目标和准备情况后,领导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考研的一些最新利好政策,同时也送上了一些考研建议:一是坚持就是胜利,最后冲刺阶段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按照往常复习规律即可;二是多归纳多总结,尽可能加强对已学习知识的把握。

学院领导们衷心地祝愿大家都能够考研成功,去往自己心仪的学校深造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温暖,抓紧最后十天时间,用优异的成绩为紧张充实的日子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