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2021-03-1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139

         南航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16期日语培训班。因一流的师资、专业的培训出色的教学效果,在同学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为满足前来咨询的广大日语爱好者的需求,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办第17期日语培训班,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一 课程介绍:

班级

学 习 内 容

开 课 时 间

课时

费 用

初级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上

3月25日—6月中旬

周二、四、六晚

100课时

1500元

中级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下

3月26日—6月中旬

周一、三、五晚

100课时

1500元

  

上课时间:晚上18:30—21:00,每次上课150分钟,计3个课时,遇节假日放假课程顺延。

  

二 适宜人群

初级班:适合于对日本文化、日本动漫、日本游戏或日语感兴趣并希望初步掌握日语学习方法的同学。

中级班:适合于参加过初级班学习或自学过初级课程,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同学。

  

三 报名方法

         查看课程介绍后填写报名表格即可完成报名(报名后可试听一周再缴费),报名后在指定时间内缴纳相关费用(参照下方“缴费方式”)。

课程介绍

报名表格

四 缴费方式

         前往交通银行或网络汇款至学校银行账户(户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款项来源请务必注明日语培训费(初/中级班)和报名学生姓名。第一次上课时将交款证明交于上课老师。

缴费时间:初级班3月16号—3月25号;中级班请先报名并加入中级班微信群,将另行通知缴费时间。

         如有不明白事宜欢迎扫描上方课程介绍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咨询。请报名的同学加入相应班级微信群,之后所有相关通知直接在群中发布,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五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6号—3月25号

  

六 上课地点

将军路校区外国语学院一楼教室

联系人:王老师 1385192389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0日

授课和日本文化体验活动照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