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219102班开展“志存高远、健康心灵”主题班会

2021-04-0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681

         3月29日,外国语学院1219102班在学院115教室举行“志存高远、健康心灵”主题班会。班主任老师黄一畅、辅导员彭欢及全班2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组织委员王逸杰主持。


         大二学年是同学们沉淀知识、找寻未来方向的关键阶段,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就学业指导、职业规划以及健康生活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

         辅导员彭欢具体解读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去向、薪资水平等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要过多忧虑;对于同学咨询最多的支教保研、保研政策,她建议同学们立足自身情况选择就业或继续深造,做好多重准备,制定清晰的人生规划。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多接触外面的世界,开阔眼界,丰富课余生活。



         谈及学业问题,班主任黄一畅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本学期最重要的任务是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她希望同学们踏实脚步,积极准备,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从而在未来职场中更具竞争力。同时,她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英语学习的“干货”,鼓励同学们增强学习的自主性,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此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带来了思想上的启迪和专业上的指导,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方向,受益匪浅。外国语学院1219102班将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征途中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