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语言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1-04-11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808

         4月9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语言学院副院长徐琴芳、汤傅佳及学院教师代表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徐以中、姜礼福以及系部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范祥涛院长对徐琴芳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相关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徐琴芳副院长介绍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历史及语言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发展等概况。

         会上,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公共外语教学、英语专四、专八考试辅导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会后,徐以中副院长邀请徐琴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神经认知语言学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MTI实验室、语音室等,展示了我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成果。


         

         此次到访交流增进了两院相互了解,学习,今后双方将会在实验室建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