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外院共学党史——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一讲

2021-04-1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潘银良为全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一一从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到长征胜利。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主持。

  

  

         潘银良老师以史实为依据,以历史转折点的重大事件为载体,为党员们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从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探索到取得长征胜利其间所经历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深入解读了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让党员们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党课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第一讲。学院为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重点围绕四个历史时期、四次重要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和学校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备课,后续的党史学习课程将逐步开讲。学院党员将通过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