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1-04-2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710

         4月23日,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奕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院长范祥涛,副院长徐以中,研外系主任陆红及英语系副主任信慧敏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徐以中对张奕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张奕副院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学科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方面的具体举措与初步成效。

         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举措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开展了详细研讨,并针对新文科背景下本科专业建设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实践、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到访交流,两院相互学习借鉴了双方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并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以及研究生教育等各个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