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青春向党,逐梦苍穹”主题团日活动

2023-10-08作者:林子璇 供图:刘雨馨审核:吴科颖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团总支在御风园航空航天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了“青春向党,逐梦苍穹”主题团日活动。兼职辅导员朱芷苑、2023级全体新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征途星辰大海间,鲲鹏翼展御风园。在“青年讲解团”志愿者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们参观了以“鲲龙”、“枭龙”、歼8-Ⅱ、K8为代表的19架大国重器。通过近距离接触国之重器、全方位了解空天装备、沉浸式感受国防文化,同学们空天报国、志在长空的蓝色基因与红色梦想交织交融,愈加强烈。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收获颇丰。参与活动的新生团员纷纷表示:“效法羲和驭天马,志在长空牧群星。先辈奋进,筚路蓝缕、航空报国、贡献国防;吾辈后勇,必要沿寻足迹、苦钻研、扬国威!”青年人有朝气、敢作为、肯奋斗,未来必定大有可为。外语学子将坚定理想信念,怀揣报国热情,努力成为与南航时代同行、与国家共进的社会栋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