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梦想公开课暨2022-2023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

2023-10-1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我校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外国语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学院322会议室举办梦想公开课暨2022-2023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出席本次评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科颖,院团委书记李萍,英语系副主任王伟,英语系教师代表曹璐,本科生辅导员彭欢、赵瑜瑶、曹文清,以及两名学生代表朱芸、王新怡。此次公开课由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廖海雲主持,学院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观摩学习。



 

      本次公开答辩的奖项包括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年度)特别嘉奖。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10位同学参与答辩。答辩环节中,候选人们主要围绕政治素养、学习情况、科研竞赛、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

 

      骄人的学业成绩,丰硕的竞赛成果,非凡的实践经历,热心的社会服务,优秀外语学子们用奋斗彰显青春底色,用拼搏真正诠释了“以知识为伴,与世界同行”。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同学们真诚表达所思所想,畅谈未来规划,分享成功经验,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赞赏与肯定。


 

      此次梦想公开课暨2022-2023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也激励着全体同学劈波斩浪,做孜孜不倦的筑梦者、追梦者、圆梦者。愿每一位外院学子都能以榜样为引领,追求卓越,御风远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