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举办“强青年体魄,展青春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3-11-17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213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团结协作能力,1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西区操场举办了2023级本科生“强青年体魄,展青春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跳大绳”“投壶”“撕名牌”“两人三足”和“踩气球”五项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投壶”比赛。“投壶”是中国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同学们在认真聆听“投壶”历史渊源及其规则后,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践行了传统体育项目,传承与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接下来依次进行的“跳大绳”“撕名牌”和“两人三足”项目,都十分考验同学们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跳大绳”比赛中,摇绳的同学熟练控制节奏,跳绳的同学们按顺序进入,众人配合默契、节奏连贯。“撕名牌”项目中,同学们分成两队,跃跃欲试,这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又是团队与协作能力的比拼。“两人三足”则是一项经典的趣味运动项目,同学们彼此扶持,互相鼓劲,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成为本次运动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是紧张刺激的“疯狂踩气球”项目。音乐起,同学们围圈行走,载歌载舞;音乐停,同学们则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瞄准他人脚上气球的同时又灵活地在场上穿梭、躲避袭击,他们干劲十足,各个争当最后的胜利者。


      踏浪前行风正劲,砥砺扬帆争朝夕。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了友谊。相信外语学子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团结合作,勇往直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