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11-13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133

11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大厅通过电子屏幕营造了喜迎十八大召开的热烈氛围,并于9点在将军路校区学院楼组织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集体观看活动。其余师生也分别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观看了开幕式。

集体观看过程中,大家精神振奋,深受鼓舞,认为胡锦涛同志向大会所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对过去五年和党的十六大以来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判断分析,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这四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

师生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十八大的召开,将科学发展观贯穿到自己的思想言行中,立足本职,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关爱社会,努力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国家的富强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后期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在教工和学生中组织系列活动,通过专家报告、支部研讨、班级海报、人人网内专题展示、个人才艺诠释十八大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