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201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各党支部、各系(部):
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201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如下:
一、加强党内教育学习,指导各党支部组织相关学习。下半年党内教育和学习的重点为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详见附件“2011年下半年组织生活计划表”)。
二、按照“四好领导班子”以及“中层干部队伍‘五好作风’”的要求加强院领导班子的建设。结合党内教育内容认真组织好院级中心组的学习。
三、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廉政文化月活动,组织完成好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网上教育测试。
五、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师德承诺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六、加强与教职工的思想沟通和交流,发挥工会和教代会的作用,开好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加强学院管理,促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七、加强学生的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早期培养教育工作,规范组织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工作质量。计划发展本科生30人,研究生7人。
八、组织实施好学院及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达到活动目的,取得预定效果。
九、加强学院二级党校的建设,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好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
二○一一年十月十日

附:2011年下半年组织生活计划表


      序号                                       内      容            时  间

1

工信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苗圩部长、李学勇省长在视察南航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5周

2

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胡锦涛同志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第8周

3

围绕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开展各种党内规章制度学习

第10周

4

学校第十四届党委第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袁贵仁同志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第14周

5

廉洁风范教育专题学习

第18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