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为记单词闹心吗你还在被阅读" />

秋季英语考研班招生

2013-09-04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354

你还在为记单词闹心吗

你还在被阅读速度慢所困扰吗

你还在为翻译时水平低而担忧吗

你还在为上一个好的考研补习班到处奔波吗

我们来了!南航外语培训中心创建于80年代,作为英语培训领域权威培训机构,南航外语培训中心一直从事于考研英语的研究,针对考研英语出题风格、答题思路、评分标准、考点趋势等方面进行训练。就教委新修订的2013年考研大纲南航外语培训中心教育研发团队隆重推出新一代课程体系。使考生从表面形势向实质内容的转变,从被动应考向主动迎考的转变,宗旨在提升考生集中出现的词汇量少、阅读慢、翻译差等实际问题,彻底打破套路作答,张扬个性,脱颖而出。 

南航外语培训中心教育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考生”为宗旨,不赚喙,不炒作,不弄虚,不作假,认认真真在考试规律方面做研究,踏踏实实在教学授课方面搞创新,勤勤恳恳在培训质量方面下功夫,通过对历年考研真题和评分趋势长时间的深入分析,通过对考生人群专业知识、综合知识、情绪掌控等方面的科学调研,、侧重鲜明的系统科学的教学体系,让每一类考生都能真正得到有的放矢的帮助,在面试实战中战胜对手,更是战胜自己,从而化蛹成蝶,实现考研梦想!

假如您来了您可享受到: 

  • 名师授课
  • 低于市场其他培训机构的价格
  • 本校授课免于交通不便及所消耗的宝贵时间
  • 多媒体教室教学

报名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东区)外国语学院1-205室

            南航明故宫校区11号楼401室

报名电话: 84891058 曹老师,袁老师(将军路校区)

           84893200 王老师,岳老师(明故宫校区)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10.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