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广大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和更好的学习,南航外语培训中心开始全面" />

六级英语考前辅导班

2013-09-06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413

为了让广大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和更好的学习,南航外语培训中心开始全面招生,精英团队,名师授课,超值价格,机会难得,预报从速!

  适用人群:准备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所有考生
  学习目标: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课程亮点:依据全新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考试命题规律,紧跟最新考试趋势,解析历年试题与经典考点,按照考点、知识点以及例题三大模块进行讲解,对考试所涉及的各类知识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解释清楚、简洁。在每一章节的讲解过程中,以考点为中心,先概括要点及难点,对其内容进行分析,帮助考生系统完整地学习和理解,领悟相关概念,全面了解新一年度考试的内容、信息,为顺利通过考试做好知识上、技巧上的准备。
  配合讲课内容,授课过程中精心讲解大量习题和历年考试真题及模拟试题,把考试涉及到的基础知识和考试命题相结合,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强化对教材的系统理解,适应考试新的命题特点,使学员通过题型训练更好地适应考试要求,从容应战!
课程特点:
  1、课程讲义:系统、详细地总结各章节的重点内容配以例题详解,帮助考生尽快掌握考试要点。

  2、授课内容:新颖,综合性、前瞻性极强,覆盖了考试之全部考点,而且答案诠释中指出了解题方法、思路分析,指导准确,直击命题精髓;

  

3、模拟试题:于考试前推出的3套全真模拟试题,均由名家名师命题,切题率高,让学员体验实战,增强考试经验与应试信心。
假如您来了您可享受到:

·名师授课

·低于市场其他培训机构的价格

·本校授课免于交通不便及所消耗的宝贵时间

·多媒体教室教学

              报名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东区)外国语学院1-205室

                        南航明故宫校区11号楼401室

              报名电话: 84891058曹老师,袁老师(将军路校区)

                         84893200 王老师,岳老师(明故宫校区)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10.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