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 />

关于2016年度学术论著确认与填报的通知

2017-03-20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506

各有关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

    2016年学校启用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管理系统”(ky.nuaa.edu.cn)对全校师生员工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出版的学术著作进行确认和填报,今后学术论著的奖励和考核将以系统中审核通过的数据为依据,现将2016年度学术论著确认及填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论文确认及填报

    1.请老师登录管理系统,单击【我的成果】【论文认领】,进入网推论文页面,点击“导入”确认作者的类型和姓名,再点击“完善论文”进行论文信息的补充与确认操作,无需在附件中上传论文。请注意确认论文的所属单位、作者类型及工作单位是否正确,必须填写该论文的负责人。点击“忽略”按钮,可忽略本次论文导入操作。

    2.管理系统会根据论文作者的姓名将论文推送给每位老师作者,英文论文作者姓名根据拼音模糊匹配,会出现误推送,请认真核实,如不是本人发表的论文请忽略。每篇论文确认后,其他作者只能查看,无法更改,如需更改请与科技部联系。

    3.管理系统会定期推送SCIEI及“知网”和“万方”数据库中收录的我校师生员工以第一作者及南航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论文,请老师随时登录系统完成论文的确认工作。

    4.因推送论文选取数据库的局限性及可能的漏检,如果本人发表的出版日期在201611-20161231日期间的论文系统还未推送,单击【我的成果】【所有成果】,在页面中单击右上角“新增”-“论文”按钮补充遗漏的论文,同时需将论文的电子版作为附件上传到系统中。因系统推送的滞后性,2017年发表的论文请老师等待系统推送后确认,遗漏的论文请20183月份再补充录入。

    二、学术著作填报要求

1.我校师生员工出版的著作需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相关信息。

.

    2.填报要求:著作中我校作者排名第一的老师登录管理系统,单击【我的成果】【所有成果】,在页面中单击右上角“新增”-“著作”按钮填写著作相关信息,并将2本著作交科技部用于审核和提供图书馆阅览。三、时间要求

    201747日前,请老师完成2016年度学术论文及著作的确认及填报工作,并将2本著作交学校科技部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

 

    科技部联系人:王萍、蔡祺祥  84892160

    人文社科处联系人:姚静    52118661

 

                                                  科技部

                                              201731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