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培训班招生通知

2017-09-13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1426

ようこそ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南航外国语学院已成功举办了10期日语培训班。为满足前来咨询的广大日语爱好者的需求,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办第11期日语培训班,同时,增设日语口语提高班。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课程介绍

班级

学 习 内 容

开 课 时 间

课时费 用
基础班《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上

9月18日—12月中下旬

周一、三、五晚

100

(外教10节)

1500

 

 

中级班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 9月19日—12月中下旬

周二、四、六晚

100

(外教50节)

1500
外教口语班待定9月下旬—12月中下旬1001500

 适宜人群

基础班:适合于对日本文化、日本动漫、日本游戏或日语感兴趣并希望初步掌握日语学习方法的同学。

中级班:适合于参加过初级班学习或自学过初级课程,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同学。

口语班:适合于想提高口语能力、打算到日本留学、打算从事与日语有关工作、或想更多的通过日本外教了解日本文化的同学

 报名方法

扫二维码加入“2017年秋日语兴趣班”微信群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于开班前缴纳相关费用。

 缴费方式

前往交通银行汇款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财务处,账号:320006639010149000354,款项来源:日语培训费(基础/中级/口语)(请务必填写姓名和所报班级),交通银行盖章后方为报名成功。

2017年秋日语兴趣班”微信群二维码:

 

如有不明白事宜欢迎入群咨询。请报名的同学加入此群,之后所有相关通知直接在群中发布,不再另行通知个人。

报名时间:2017912号—918

上课地点:外国语学院一楼教室

                          联系人:王老师  1385192389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9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