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4月11日上午,外国语" />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19-04-15作者:供图: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访问:372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4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外国语学院32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左彤云、副书记梁薇,英语系主任姜礼福,研究生教务员、辅导员以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的毕业研究生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经历的难忘的人与事以及成长的心路历程,充分表达了对学院为他们成长助力的感激之情;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培养模式、实习实践、职业规划、国际交流等系列问题,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在座的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地做了记录并进行了相关解答,感谢同学们的建议为学院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座谈最后,左彤云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并站在女性角度给在座的女同学们三点暖心建议:一是要有主见,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工作生活中找准目标,并不断坚持;二是要乐观,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遇到挫折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三是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用毅力坚定理想目标,用行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分享: